流心奶皇

【FF14爱梅光】亲爱的哈迪斯大人(七十)


“你记忆里的我,非常清晰。”金瞳缓缓伸手去触碰那扇门,“而我记忆中的亚马乌罗提,也随着你的记忆入侵而变得逐渐清晰,甚至清晰过你记忆本身。”他慢慢推开那扇禁忌之门。

那双像是融化了黄金的瞳眸深处隐隐约约闪烁着微暗的光芒,那光芒里隐隐约约有魅惑的味道。那双眼睛深处的幽暗里像是打开了记忆的宝匣,渗出的微光一幕一幕倒放着过去生命中所有的遗憾,然后再将那些遗憾一一填补。


-。-我猜有些人肯定想骂我了_(:з」∠)_伪~肉肉你忽悠谁呢。。。我诚恳道歉~实在是我实力有限哈哈哈

嘛,终于写到这个高潮有点开心的~之前就算甜,也始终隔着一层窗户纸,那些蚀骨的遗憾弥补不了,最终能够将缺憾变成圆满的,是你还是你,我还是我,那才不是隔靴搔痒。这一次终于如愿以偿了。


最后,祝各位看官初二快乐,红包拿到手软啊~


(七十)

“你不是说这是你的家乡吗?”金瞳的眼睛里有微微明亮的光圈,打断了她的话语,“为什么只有这扇门是你不敢打开的?”

阿光脸色苍白:“你到底知道什么?”

“该知道的,不该知道的,你想我知道的或者不想我知道的,我都知道了。你记忆里的那个‘我’,非常清晰。”金瞳缓缓伸手去触碰那扇门,“而我记忆中的亚马乌罗提,也随着你的记忆入侵而变得逐渐清晰,甚至清晰过你记忆本身。”他慢慢推开那扇禁忌之门。

阿光不由自主眯了一下眼睛。

里面却没有强烈的白光射出来,只有温柔婉转,令人觉得温暖入骨的淡黄色光线,与走廊的红毯黄光完美融为一体,让人觉得来自身心的温暖与舒适。

圆形的桌台,看起来就像是旧萨雷安的议会,又或者是伊修加德的骑士圆桌。但那形制却又不同于萨雷安议会那冰冷而坚固的大理石风格,也不同于伊修加德涌动冰雪之下的极简风格,圆型的桌台上铺着暖红色的绒布,每个座位前面巧妙地设置了多个光柱避免任何角度出现影子干扰座位上的人阅读,而桌椅都雕刻有形制古朴的花纹,每个椅子上都摆着红底烫金的坐垫,看起来就非常漂亮温暖。

极目数去,那些椅子不多不少,刚好是十四个席位。

阿光张大了双眼,眼底有水波涌动,几乎控制不住自己要哭出声来:“你……”

金瞳轻轻哼了一声:“你的记忆每一次都只会到这扇门前就中断了,我想你一定从未见过门后的样子。所以这不是依据你记忆形成的幻影,而是我的。”

“你怎么会有这些记忆?”阿光捉着他的手越来越紧,但却渐至冰凉,就像是没有了体温一样,甚至在高浓度的肾上腺素作用下她全身都有些微微发抖。

“你可以理解为是一种意外吧。”金瞳耸了耸肩,“之前为了唤醒你的意识,我不得不以意识与你接触,而因为你记忆中关于亚马乌罗提和某个人的记忆过于强烈,甚至干扰到了我的以太。我得到了你在亚马乌罗提里的记忆,随着时间过去,我发现那些记忆的细节不但没有消逝,反而更加具体了,甚至开始出现不属于记忆本身的全新细节。我猜想,这是灵魂以太经过星海濯洗之后本身便有细微的痕迹,当你的记忆干扰了这部分痕迹,痕迹就会逐渐强化,甚至完全清除了星海濯洗的影响,恢复了一小部分。”他转头看着阿光,“你记忆里那个人……”

“他不是你。”阿光火急火燎打断他,像是害怕失去糖果的孩子一样,紧紧抱着金瞳的腰身,将自己深深埋在对方身上,“我深爱的是你,我不希望你变成他。”

金瞳露出一丝无奈的表情:“他当然不是我。”他微微侧头看着慌乱地想把眼前的一切都抹去的阿光,看着她手足无措的痴傻模样,忍不住伸手揉了揉她的头顶,“我不会随随便便说什么把未来托付给你这种话。这个世间的现在已经很痛苦,未来只会更加痛苦,什么伊甸或是乌托邦都不会再回来。所以我会和你分享彼此的未来,共同承担这份痛苦。”

阿光听见了这句话,整个人都停在了原地,沉默了很久。

就在这寂静的沉默中,她的眼中在很短时间内掠过了无数种情绪,然后那些情绪一一沉淀,就像是她行经的无数时空,无数记忆碎片一样,深深沉淀在她意识的深处。

等待一切回归平静的那一刻,阿光慢慢抬起头,看着金瞳那过于漂亮光明的金色瞳眸。

金瞳没有回避她的眼睛。

那双像是融化了黄金的瞳眸深处闪烁着微暗的光芒,那光芒里隐隐约约有魅惑又或者是怜惜的意味。

那双眼睛本来有着太阳一般的温暖,但看进深处的时候,却又像是能看到星海的幽暗。只是那些幽暗并非空无一物,而是用虚无与空明打开了记忆的宝匣,渗出的微光一幕一幕倒放着阿光在过去生命中所有的遗憾,然后再将那些遗憾一一填补。

就在阿光的眼前,记忆的大门一扇套着一扇,次第打开。她孤身一人前行,那些门洞像是无穷无尽的时空回廊,将她深深枷锁在记忆的深处。

每一扇大门里都有一个离去的背影。

以有实体或者没有实体的形态,或是将不算挺直的脊梁丢在门前,举起右手向她道别,又或是好不容易挺直了脊梁,却露出恶作剧一般释然送别的微笑。

再然后,那一扇又一扇大门之上有金色的光芒闪烁。

大门一扇一扇在金光闪烁中缓慢关闭,就像是一层层构建起的隧道,将过去的遗憾封印在大门的后面,送她从深渊重回人间。

最后的大门合上。

门前终于不再是离去的背影,而是一张正视着她,面对着她的容颜。

她的脚下好像有无数记忆幻化成的魑魅魍魉,试图将她拖回那让人透不过气的绝望深渊,再一次感受回忆的空洞与悲伤。

然而她的面前却有一个人,听见了她发自灵魂的最后一声呼救,不顾危险向她伸出了援手,牢牢维系住了她的最后一丝生机,让她不至于被回忆的沼泽吞没。

阿光第一次看见对方漂亮的金色眼睛里有属于自己的倒影。

那不再是谁谁谁的使魔,谁谁谁的影子,谁谁谁的灵魂继承人,谁谁谁的碎片。

是名为阿光的的这个她。

落在名为金瞳的那个他眼中。

就算继承了什么过去什么记忆。

眼前真实的都只是他们。

将会携手走完这场旅程的,是他们。

像是捧起什么珍宝一样,阿光轻轻托着金瞳的脸颊,将自己的唇送了上去。

金瞳微微顿了一下,反过来压制住她,牢牢控制着她的唇。

唇与唇交错低语,像是有来自天籁的迷音笼罩。

不同于上一次的蜻蜓点水,这一次像是有来自于天堂的七彩莹蝶煽动着翅膀,挥出馨芳的微风,一阵又一阵,彼此融合,化为一体。

舌与舌之间进行的追与逃的游戏在天堂的微光中反复上演,就像是顽皮的亚当和夏娃在午后树下微醺的游戏,两个灵巧的身影围着厚重的树身左右旋转,猎物和猎手的关系不停倒转。

直到夏娃累瘫在欲望的巨树之下,亚当终于追及心爱之人,与夏娃彼此缠绵,久久不肯放开。

这一次的亲吻充满了魅惑与欲望的气息,辗转腾挪之后是彼此振奋的呼吸。

阿光的胸膛因为激烈的热吻一起一伏,脸色泛着健康而诱人的嫣红,一双大眼里水波迷离。

属于亚马乌罗提那温暖而昏黄的光将两个人的影子拉长,合二为一。

金瞳轻轻触碰着她头顶的发丝,唇贴在她战栗的耳垂边,嗓音里掺着浅浅的魅惑:“别怕,这一次我没有那些孤念,不会再把遗憾留给你一个人了。”他用一呼一吸在阿光敏感的耳垂上烙下一个又一个圆润的红痕,然后满意地看着那些红痕连点成面,渐渐红成了一片,“我也不会允许过去的遗憾重演,就算真的留不住你,天大地大我一定可以找到你,让你在我身边永眠。”

评论(4)
热度(1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流心奶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