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心奶皇

【FF14爱梅光】亲爱的哈迪斯大人(七十三)


只见月牙整张脸上都爬满了好像藤蔓一般复杂的花纹,那些花纹就像是集中写满的术式一样贴附在他的脸颊上,将他本来温润如玉的清秀容颜遮去大半,只觉得好像地狱魂归的使者,带着说不出的凄厉可怖。

他的光剑也是极为锐利,在触碰到那漆黑大剑的瞬间,剑身转瞬之间化成了一层凝结的碎冰,牢牢将那柄漆黑的大剑控制住了。


春节假期余额已不足哪里可以充值啊呜呜呜呜~~~不过SSR快集齐了哈哈哈~古代人团圆目标达成,哦也~这一节对窗花(雾)做了一个小小的私设,后续会统一解释一下~~~(づ ̄ 3 ̄)づ


(七十三)

黑魔眉心微蹙,突然转向恰好落在她身边的龙剑:“我和白魔来强行引导召唤术式,唤回金瞳,解开封印,破了将军暗之以太的力量源泉,你们想办法保护我们一阵。”

龙剑闻言挑眉:“你还真是会使唤人。”

“总要解决问题啊。”黑魔缓缓摇动法杖,眼神已转向白魔的方向,“现在这样下去,此消彼长,我们十死无生。”

白魔与她一贯心意相通,早已慢慢收回自己的生命之树魔法,尽力留存以太。

月牙漂浮在半空之上,只见他半面覆盖了血红色的斑纹,左手指掌间凝成以太长链,进攻漫天鬼火,右手指挥光剑抗衡袭击而来的暗之大剑,魔武双修,在几人之中倒反而显得十分游刃有余。

黑魔抬头看他一眼。

月牙会意,加快了手上进攻的节奏,频繁与那些鬼火与暗剑纠缠,牵制将军的控制能力。

队长与龙剑则缓慢收缩自己的守备范围,只留神黑魔与白魔周围尺寸方圆之地的安全,将体力一点一滴都用到极致。

黑魔与白魔也没有辜负他们的心意,只见白魔收回法杖,两人背靠着背,双双握紧自己的法杖,低头屈身,浅跪于地,分头摆出祈祷的姿态。

以太的光线织亮了法杖的尖端,有漂亮的银白光点顺着两人的法杖丝丝剥落,流淌在地面,汇聚成以太之力的小溪。

那小溪触碰到虚空中阿光留下的术式残骸,便顺着术式的痕迹慢慢扩散,真的在原地再一次激活了召唤术式。

只是那术式的流转极慢,金丝银线一寸一寸艰难地推进。

“愿以我须臾卑微之身,奉请神座之前……”白魔轻轻祝祷。

黑魔在她身后,两人心意相通,无需多言,她也轻轻回应:“愿奉身神座之前……”

两人低吟浅唱的声音在虚空中慢慢融为一体。

两人额头之间有脆弱发白的菱花闪现,跟着那花纹越来越是繁复,渐渐被驱使伸展了半张脸颊,颜色也逐渐深湛,慢慢化成凄厉的血红,仿佛形成一个面具半扣在两人脸面之上。

银白色的涓涓细流随着那面纹的出现而突然变得强壮起来。

漂浮在半空之上的将军突然发出一声怪叫,只见他整个人化成一柄巨剑之形,笔直向着白魔眉心那个极其繁琐复杂的菱花花纹扑了过去。

队长手上巨盾一扬,迎着那柄巨剑推了上去,想将那柄巨剑撞偏以保护白魔。

然而这一剑之威是集中了将军所有的力量,携同漫天肆虐的暗之以太,以志在必得的决心直扑过来,队长只是与那剑身一触,已被推得一个趔趄。

龙剑见势不妙,武士刀立起,刀锋划破他自己的手指,漆黑带星犹如夜空的锋刃上笼罩着猩红色的血光,左一刀,右一划,只见两缕鲜红的月牙刀弧已飞速冲了出去。

他这一刀之威极大,几乎将那大剑的整个剑尾都斩了下来,但那大剑去势不减,仍是直刺白魔眉心!

队长以手中巨盾强行想将剑势推回,脚下却一路被推动向后,眼看就要连人带盾与白魔一起被那一剑刺个对穿。

队长发出一声爆喝,整张脸上爬满了因为过分用力而爆出的青筋,眼耳口鼻处都有鲜红的血液流淌而出,整个人的力量都用在反抗那柄大剑之上,鲜血就这样顺着他的脸颊一路蜿蜒流淌,滴落在剑身之上。

一滴,两滴。

一寸,两寸。

龙剑手中的魔剑带着血痕如同狂风骤雨一般不停地在那柄将军所化身的大剑上留下密密麻麻的伤痕。

然而那伤痕只要与周围的暗之以太接触,便会在一瞬之间完好如初,仿佛从来不曾受伤一般。

所谓因力量绝对差距而生的绝望,也不过如斯。

但是人类的光辉就在于,哪怕眼前已是悬崖,哪怕已经无路可走,哪怕已经到了漆黑的绝境,但只要能再坚持多一秒,多仅仅一秒,也是值得用生命去一搏的冒险!

队长眼角血泪长流,鲜血不断从他紧咬的齿缝里淋漓滴落。

龙剑手上的刃风就算到了这最后的时刻,也从来没有放缓的迹象,就像是要将全身的体力都在此时此刻耗尽一般,他整个人都化成了一团刀光剑影,早已看不出还是人形。

白魔睁开双眼,一双眼睛里闪烁着微光,倒映着大剑一寸一寸艰难推进的影子,神色之间却不为所动,仍是安详宁定,自她身体内部流出的以太也照旧平稳而广阔。

那是就算被捅穿自身,也绝不会放弃自身所守之土的决绝。

突然有光剑从天而降,惊起漫天飞尘!

只见月牙整张脸上都爬满了好像藤蔓一般复杂的花纹,那些花纹就像是集中写满的术式一样贴附在他的脸颊上,将他本来温润如玉的清秀容颜遮去大半,只觉得好像地狱魂归的使者,带着说不出的凄厉可怖。

他的光剑也是极为锐利,在触碰到那漆黑大剑的瞬间,剑身转瞬之间化成了一层凝结的碎冰,牢牢将那柄漆黑的大剑控制住了。

大剑剑身镶嵌在薄冰之中不得动弹,终于无法再推进分毫,但那大剑仍充满气势,不断挣扎,想要突前。

趁着这一瞬的裂隙,队长与龙剑双双重整旗鼓,盾剑与血刀双双出鞘,直斩那巨剑剑身。

白魔眼中流光,一刹那间只见传送术式之上的以太之力大盛。

月牙不知何时已落下地来,将自身的以太也注入那银白色的以太溪流之中。

一瞬之间术式便流出金光,数道雪白的光柱冲天而起!

光柱虽然只有小儿手臂粗细,但终究意味着召唤术式已成!


评论
热度(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流心奶皇 | Powered by LOFTER